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顺庆区委政法委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www.sq.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1-21 16:32:00 】 【 来源:顺庆区委政法委

  1月20日,顺庆区委政法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授邱亚明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曹帆主持,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共计50余人聆听报告。


  邱教授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旁征博引,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涵盖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个意义、十个明确、十三个伟大成就的主要内容,同时,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报告会主题鲜明、生动鲜活、极具感染力,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曹帆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务必学深悟透做实,要与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一是务必提升站位抓学习。全区政法系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采取理论中心组集中学、基层党支部组织学、领导干部带头学等方式学深悟透,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务必凝心聚力抓落实。切实注重学用贯通、抓好当前,要找准切入点、找好结合点,努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行动;三是务必统筹兼顾抓工作。当前要认真抓好中省“两会”、冬奥会、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认真谋划好2022年政法工作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唐蕴曦
顺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