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顺庆区委政法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议
www.sq.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5-12 10:16:36 】 【 来源:南充顺庆政法长安网

  5月11日下午,顺庆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议。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蒈同志委托,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尹安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贯彻。要全面落实近期中省市区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区委蒲书记5月10日上午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暨干部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认清当前营商环境还不优的严峻形势,牢牢学好吃透市上出台的30条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措施,以及区上出台的“十严禁”细则,自觉自主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严格要求,抓好自查报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主动、自查上彻底,紧扣优化营商环境自查自纠阶段,主动查找自身问题,做到全面自查、深刻自省,确保在自查环节把该报告的问题及时报告清楚。要突出问题,抓好重点整改。要聚焦“吃拿卡要”“推拖躲绕”“生冷硬傲”“懒散松软”等突出问题,坚决抓好分类整治,确保问题精准整改到位。要细化举措,抓好效果提升。要发挥好委机关“双组长”牵头的组织领导作用,细化制定符合政法委职能特点的营商环境优化整治方案,严明专项行动的政治纪律、作风纪律、工作纪律,确保机关干部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过程中态度好、方式好、效果好。


  会议还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指出务必紧扣当前疫情防控紧张形势,常态化抓好测体温、测核酸、“亮码”、消杀办公区域、登记来往人员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抓好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来往人员等重点对象管控,抓好委机关各办公区域重点场所防控,抓好应急物资储备,抓好“非必要不出南”等纪律要求执行。


  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唐蕴曦
顺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