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送法入企 问需纾困 护航发展
www.sq.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0-30 15:49:53 】 【 来源: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法院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每一个公正的司法审判,每一次优质的司法服务,都将为企业增强发展信心,为市场注入蓬勃动力。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助力企业纾困增效,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10月27日,顺庆区人民法院立案庭、民三庭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顺庆法院1.png


  当天,法官们一行来到四川人本轴承有限公司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员进行座谈。


  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制造业为主的企业,主要从事圆锥滚子轴承等产品的生产销售。


  法官们深入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征求企业对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企业提出的法律困惑,并就企业关心的劳动者权益保护、合同签订与履行、企业经营风险防范等方面提供了专业指导。


顺庆法院2.png


顺庆法院3.png


  随后,法官们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直观了解企业工艺流程、产品销售等情况。


  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法院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推企业发展的做法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表示将不断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增强企业自身竞争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让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健康有序发展。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今后,顺庆法院将继续立足审判职能,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提升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依法防范风险的能力,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持续化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景薇薇
顺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