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带您认识“无袍法官” 顺庆法院开展《人民陪审员法》宣传活动
www.sq.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22 10:32:59 】 【 来源: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法院

顺庆法院11.png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人民陪审员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参与度。11月20日,顺庆区人民法院联合人民陪审员代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宣传活动。


婚庆法院33.png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相关法律知识,详细讲解了人民陪审员的选任制度、选任程序、权利义务、回避原则等内容,让群众充分了解人民陪审员制度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司法活动。


  下一步,顺庆法院将持续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及其配套制度,充分发挥人民陪审员参审作用,宣传好人民陪审员制度的优势和特色,推动人民陪审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景薇薇
顺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