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互学互鉴共提升!金堂法院到顺庆法院考察交流工作
www.sq.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2-07 10:46:04 】 【 来源: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法院

金堂法院1.png


  12月6日,成都金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文波一行到顺庆法院考察交流工作,顺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菊等陪同考察。


  徐文波院长一行参观了顺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春霞调解工作室、文创中心等场所,听取了顺庆法院“分调裁审执”工作汇报。通过参观和体验,详细了解了顺庆法院在诉源治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


  随后,两地法院围绕文化建设、诉源治理及繁简分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互相分享工作举措和工作经验。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交流互动,主动作为、持续探索,不断提升办案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编辑:景薇薇
顺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