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顺庆法院:凝心聚力,开好局起好步
www.sq.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1-09 10:59:55 】 【 来源:顺庆法院

  2024年1月8日,顺庆法院召开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谋划2024年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推动新一年法院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工作安排1.png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审判执行质效提升、重点难点问题攻坚、特色亮点打造、规范队伍管理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具体性举措。


  党组书记、院长刘建菊对顺庆法院2023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全院干警的辛勤付出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思想引领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狠抓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强大动力;院庭长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共同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总结提炼到位。要进一步梳理、分析好2023年各项工作,总结工作中的得与失、优与劣,提炼先进经验,直面问题短板,找准不足靶向发力,强优补短提质增效。


  部署执行到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安排,坚持上下联动、整体发力,层层压实责任,级级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见行见效、走深走实。


编辑:景薇薇
顺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