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顺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菊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www.sq.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02 10:56:32 】 【 来源:顺庆法院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024年1月31日至2月1日,顺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菊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到对口帮扶的新复乡四方寨村,走访慰问老党员、独居老人、留守儿童,并走访慰问“城市暖心工程”困难群众。


顺庆法院1.png


  在老党员郑坤琼家中,刘建菊院长与她亲切握手,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镇村干部多关心关爱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她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好安享幸福晚年。


  在独居老人家中,刘建菊院长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生活、疾病治疗等方面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她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在两名留守儿童家中,刘建菊院长亲切地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她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


  “身体怎么样?”“最近有没有什么困难?”来到“城市暖心工程”对口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刘建菊院长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同时鼓励他们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最后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编辑:景薇薇
顺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