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南充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海燕 看望慰问顺庆法院干警
www.sq.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05 10:54:57 】 【 来源:顺庆法院

  2024年2月4日,南充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海燕来到顺庆法院,看望慰问基层干警,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顺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菊陪同。


顺庆法院1.png


  在顺庆法院阅读中心,黄海燕副院长与两名干警亲切交谈,对他们在过去一年兢兢业业、忠诚履职尽责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来到李家法庭,黄海燕副院长实地查看了法庭办公场地、办公办案设备,详细询问了法庭信息化建设情况,仔细了解法庭基础建设、案件审理、人员配置、安保等方面情况,并看望慰问法庭干警。


  黄海燕副院长勉励法庭干警要继续发挥基层法庭“前沿阵地”作用,积极参与乡村治理、主动化解矛盾纠纷,提升司法服务水平,把组织的关怀和要求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期望。


编辑:景薇薇
顺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