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资阳公检法+顺庆检察 交流学习共成长
www.sq.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4-28 17:31:14 】 【 来源:南充顺庆政法长安网

  4月27日上午,资阳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朱珩与安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兵,安岳县法院刑庭庭长凡磊,安岳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教导员李辉一行,来到顺庆区检察院交流学习“侦诉审”一站式办案机制。顺庆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智勇陪同参观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image.png


  朱珩一行前往顺庆区公安分局参观了“侦诉审”一站式办案区,并详细听取了刑事速裁案件“侦诉审”一站式办理模式、公检法司协作机制、捕前分流机制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宋智勇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全面介绍顺庆区检察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双方参会人员就深入开展刑事检察工作、“侦诉审”一站式办案机制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珩认为,顺庆区检察院构建的刑事速裁“侦诉审”新型关系成绩显著,对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提高诉讼效率成效明显,在提高公检法整体办案质效上有重要意义,相关工作经验做法值得资阳检察学习。”


  “宋智勇表示,将进一步完善“侦诉审”一站式办案机制,确保办案质量和效果,形成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做法。资阳市公检法部门和顺庆区检察院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将有效推动两地刑事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陈卓文/图)


编辑:唐蕴曦
顺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