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顺庆:贴心入户走访 暖心为民服务
www.sq.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4-29 11:10:31 】 【 来源:南充顺庆政法长安网

  4月27日,顺庆区司法局党组书记任宇平带领班子成员前往潆溪街道职教城社区,走访慰问“城市暖心工程”联系帮扶困难群众。


  任宇平一行前往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生活开支等情况,了解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生活的信心、积极面对当前的困难,早日走出生活困难困境。


  实施“城市暖心工程”是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关于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顺庆区司法局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理念,切实把“城市暖心工程”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用心用情解决各类“急难愁盼”的突出民生问题,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顺庆区司法局 梁艺


编辑:唐蕴曦
顺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