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顺庆公安:爱心传递,“清凉”延续
www.sq.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7-14 10:02:49 】 【 来源:顺庆公安

  夏日炎炎、热浪滚滚


  近段时间,顺庆城区


  持续高温,酷暑难耐


  然而,在顺庆区公安分局


  巡(特)警大队红光路街面警务站


  却有一处“清凉”之地


image.png


  在红光路街面警务站门外,摆放着一个“爱心冰箱”,上面贴着的纸条,写着“爱心传递、消暑冷饮、免费领取”十二个字,冰箱内整齐放置着矿泉水。


  “冰箱里的矿泉水将免费提供给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以及确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帮他们消暑降温。”巡(特)警大队红光路街面警务站负责同志朱生福表示,放置免费饮用水是为了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大家在烈日下享受一道“清凉”。


  这份“爱心”,最初来自于两位热心市民。7月1日,热心市民易先生见酷暑高温天气下,警务站民警辅警仍旧坚守岗位,十分辛苦,于是将购置的冰箱摆放到警务站。当天下午,另一位热心市民罗先生送来10件矿泉水,希望献上一份爱心,帮助执勤民警辅警消暑降温。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经过商议,巡(特)警大队决定将冰箱放置于警务站门外,并贴上“免费饮用”的纸条,让仍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及广大市民朋友能共享这份“清凉”。


  与此同时,警务站划分专门区域供户外工作者们休息,让大家工作之余有一个乘凉休憩的地方。


  “送的是清凉,传递的是爱心。”巡(特)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爱心冰箱”是群众对工作最大的肯定,让大家倍感温暖和爱,也将尽力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编辑:唐蕴曦
顺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