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南充市顺庆区严密组织 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23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www.sq.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0-25 10:13:31 】 【 来源:平安顺庆

顺庆法院1.png


  2023年10月21日上午9时,南充市顺庆区2023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在南充市五星小学育英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区20个行政执法部门、12个乡镇(街道)共计254名执法人员参加了考试。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向阳,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曾涛等到场督考,区纪委监委、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司法局派员进行巡考。顺庆区严密组织,多措并举,确保此次考试圆满完成。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10月16日,顺庆区成立以区委政法委书记和分管副区长为组长,区司法局局长为执行副组长,区纪委监委、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教科体局、卫健局、五星小学等部门领导为副组长,司法局、卫健局、教科体局、五星小学相关人员为成员的考试领导小组。对司法局、卫健局、教科体局、五星小学、宣传部报道组等单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从考试准备、监考巡考、后勤服务、医疗保障、宣传报道等各方面全力支持配合。


  严密组织,逗硬考试


  为确保顺庆考点顺利完成考试工作,区司法局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方案,从执法人员准考证印制、发放,试卷印刷、运送全程保密,到考场布置、后勤保障、监考工作等作了详尽的安排,全局上下联动,确保责任到人,按时按质完成。在考前,组织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对考务人员的工作及考场应急处置作了详细安排。同时,成立督导组对考室布置、监考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考试结束后,将对考试结果进行通报,强化结果运用,督促合格率较低的行政执法部门加强行政执法人员执法业务培训。


  贴心服务,强化保障


  为保障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区司法局在考场外设置了考场指示牌、考场示意图;在考场安排了一辆救护车,考务室安排了1名医生和1名护士候诊,并准备了常备药品;在考区设置了两道警戒线,由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和校内安保联合执勤,确保考试人员进出有序。各部门共同努力,相互协作,确保此次考试圆满完成。


编辑:景薇薇
顺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