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顺庆区委政法委春节慰问见义勇为生活困难的人员
www.sq.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04 11:43:22 】 【 来源:顺庆政法

  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关爱见义勇为人员,传递社会正能量。2024年2月1日下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顺庆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中红代表区委政法委前往见义勇为人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金,以实际行动表达和传递对见义勇为英雄的关爱和崇敬。


顺庆慰问1.png


  慰问过程中,王中红书记详细了解了见义勇为人员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在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关键时刻所展现出来的临危不惧、舍己为人高尚品质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崇高敬意,为社会各界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鼓励见义勇为人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感召更多的平民英雄大兴义举。并叮嘱属地要一如既往做好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的权益保障工作,继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受到慰问的见义勇为人员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继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更好地践行和宣扬见义勇为精神,努力带动身边人参与见义勇为工作宣传,关键时刻履行见义勇为义务,为形成见义勇为良好社会风尚继续努力。


编辑:景薇薇
顺庆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