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阳光问政”坝坝会治理社区小问题
www.sq.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9-22 09:46:15 】 【 来源:顺庆区潆溪派出所

  9月14日,记者从顺庆区潆溪街道办事处获悉,在潆溪街道汽贸城社区祥和小区院坝里,社区“阳光问政”坝坝会备受居民欢迎,现场解决小区安全隐患等问题,并成立小区居民议事会,联合潆溪派出所、社区、潆溪街道社工站等多方资源,解决祥和小区面临的实际问题,助推三无小区自治。


潆溪派出所1.png


  据了解,为了高质量开展专业社工服务,培育多元治理主体,在顺庆区民政局、潆溪街道办事处、潆溪派出所、汽贸城社区和潆溪街道社工站的共同支持下,祥和小区居民议事会成立。随即围绕小区安全问题举行了第一次协商议事,并联合潆溪派出所、潆溪电信工作人员对安全监控公共区域布点、监控数量做了详细规划,当地居民拍手叫好。 


  “阳光问政”坝坝会不仅解决了社区小区难事,还为居民参与共建友爱互助小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下一步,潆溪派出所联合潆溪街道办事处、潆溪司法所、汽贸城社区和潆溪街道社工站还将组织义务巡逻队、“贴娘子”、打造“老黄调解室”,助力提升辖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顺庆区潆溪派出所  董 志


编辑:景薇薇
顺庆长安网版权所有